玥.

可互关交友

     我迎着阳光,大声呼喊着何尚 也许会倔强,但爱意从未彷徨 (相爱的人就该在一起,管他世俗不世俗,这个世界上只有爱情才能定义爱情).

   后来啊——小企鹅变成了小考拉,小狐狸再也找不到属于他的小企鹅了,人人都说地球是圆的,但他们为什么不能相遇呢?监斩官再也找不到断头台了…… 

  因为熙华的《洪洋洞》是齐的,熙华的《口吐莲花》九熙的水永远是干净的,参加采访何九华知道尚九熙有胃病,偷偷往九熙杯子里兑热水… 

  从前有一只小狐狸他怀里总抱着一条小鱼,别的小动物问它你为什么总抱着一条鱼呀? 小狐狸总是坚定的说:“我在等我的小企鹅回来,我的小企鹅最爱吃鱼了”小狐狸说着眼睛都眯起来了。可是它没注意一只可爱的小企鹅躲在树后面吧唧着嘴巴。嘟囔着:“我也好爱好爱你呀,可是南极太冷了,不适合生在风和日丽鸟语花香的草原的你呀。” 呼…小狐狸,最终还是没有等到小企鹅…小狐狸遇见了一只小螳螂,小狐狸,不要小企鹅了,小企鹅只好自己走了…最后小狐狸说“这里啊,没有河也没有环岛,没有高速也没有草坪,路也不是很宽,小企鹅只能碰见我,所以我先帮煤气罐罐照顾他的小螳螂,小螳螂陪我一起等小企鹅回家

  “他们两个搭档了2798天,五个月147天,你让我用短短147天去忘记或者接受那2798天的情谊消失,抱歉,我做不到”

   后来,有河了,有环岛了,也有草坪了,路也变宽了,你…也遇不见我了 .

  故事始于2014年1月12日 始于2020年9月10日 但他们的故事仍是未完待续. 

  成名的代价就是失去自由 人也不能太贪 他选择了成名 那就愿他大红大火 最后一场了吧 没有拥抱 没有明年 盛世也只是过去式 熙华二字将会是我心中永远的遗憾 各自安好 但愿开心 .

  如果是蓄谋已久,那又为何要哭的梨花带雨,如果是临时起意,又为何那么冷静……? 

  他怎么可能会忘了你啊!七年的感情不是说忘就能忘的 .

  庚子霄贤伴身旁,从此熙华成绝唱 .

  熙华一鸣盛世圆,从此各自天涯边 .

  首专哭是开心终于熬出头了,尾专哭是遗憾七年就这么散了.

评论

热度(13)